-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Living with idiots 第十一章 - 人贱人爱

我很怕, 怕他们有一天知道了这个博客, 知道我爆了这么多料
应该会恨我吧,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 但也已经呼之欲出
他们可能觉得我在背叛他们, 出卖他们
我没有这样的意思

先从主题开始吧, Living with idiots
我是不是把他们都当白痴? --没有
选择这样的主题是因为想来点特别的, 不要太普通
为了制造噱头, 制造效果

我是不是讨厌他们, 觉得和他们生活很痛苦? --也没有
我没有后悔和他们一起生活
和他们相处我很愉快, 只是有时发生一些事让我很抓狂
一抓狂起来就想骂脏话, 当然不是真的说出口, 都是在心里@!#%$&*&?

我好像一直在数落他们的不是, 难道自己有那么完美?
当然没有, 我很清楚他们也在容忍我的种种坏习惯
比如我很喜欢把脚抬在客厅的桌子上, 我洗澡洗很慢...etc
不同的是, 我忍不住一定要说出来, 他们可能往肚子里吞

我感谢在这段日子他们的照顾, 包容
离开已超过半年了, 他们有的留在槟城工作, 有的继续求学
有的和我一样, 回到家乡发展
我必须承认, 我非常怀念和他们一起生活的时光, 真的好想念
我没有讨厌你们, 我只怕你们讨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