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记得想念堂

昨晚我梦到你了。

已经好久没有在梦里和你相见。
最近生活忙碌,常常忘了去想念你。
屈指一算,和你应该有三年没见了。
你的样子我清楚记得,不知道你是否仍记得我的样子。

那梦境很真实,你在梦里给了我你的电话。
上回你给的电话我试过了,那并不是你。

这回,你似乎要给我正确的号码,我希望那是真的。
可是一觉醒来,我才发现自己没有把你的电话号码记住。。。。

倘若我记住了,倘若真的拨通了,接到来电的你可会认得我的声音?
若是你想起了我是谁,接到我的来电,你应该会吓一跳吧。

好想再见见你,好想和你说说话,真的好想。
我知道这愿望很难在现实中实现,所以我要早点睡,我要在梦乡里等你。

我们不见不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