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June 23, 2007

我不出声不表示我不介意

改编自王菲的[誓言]


我以为 半年之后会有改变
到今天 怎么还是停留在原点
如果你能完成我这个小心愿
我以为 我什么都无所谓

前面的路 渐渐变得越来越模糊
默默等待到最后 会不会是个错误
到时我想走你就留不住

六个月 心已累
我看见 你的脸一直以来对我都很敷衍
那一刻 我发现原来你只不过想要继续拖延时间

把我的青春拿来这里浪费
能不能让我相信这决定是对
别以为等待的心永远不会枯萎
别以为 我真的无所谓

前面的路 已经变得非常不清楚
痴痴等待到最后 让我彻底觉悟
我应该开始寻找出路

六个月 心已累
我看见 你的脸一直以来对我都很敷衍
那一刻 我发现原来你只不过想要继续拖延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