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原来这个东西叫email icon

经常看到别人的网站上放有他们email地址的图标.
可是就是不知道这些图标是怎么来的.
这些图标的大小设计都雷同.
所以相信不是他们自己制作的, 应该有一个网站专门负责.
那是什么网站? 是不是提供email服务的网站制作给用户的?

这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直到最近才知道原来的确有专门帮人制作email图标的网站.
这些图标叫email icon, 只要在搜索引擎输入email icon的字眼.
就会找到许多提供相关服务的网站.
举凡Yahoo, Hotmail, Gmail, AOL等的email地址都能制作.


还有另一种链接网站的图标, 像这个
这些图标也是大小统一的, 很明显一样可以在网上制作
不过在我还不知道之前我自己做了一个, 很丑

知道email icon这回事之后我才知道它们叫button icon

button icon的尺寸为80x15, 整齐美观
我为自己的网页设计了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