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unday, November 05, 2006

IE sucks

都是IE的错!

真的不知道我的IE吃错什么药了
每次一启动整个电脑马上进入半瘫痪状态
好像做什么都很吃力的样子, 随时准备当机
速度变慢, 反应迟钝, 有时还会翻白眼
只差那么一点点我就被气到七窍生烟
忍不住把电脑砸了


其实我很早就已经开始使用Firefox了, 而且非常满意
速度够快, 不会给我脸色看
要不是因为Firefox不能编辑MSN Space的Custom HTML
我绝对不会使用IE

我不想再因为IE受委屈了
但愿Firefox有朝一日可以做到所有IE能做的事
Firefox万岁!
IE给我滚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