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有一点晴天霹雳

那天报名参加一个网络创作比赛, 需要以电邮寄出word文件
这本来应该是很平常的事, 因为我寄过无数附word.doc的电邮
可是非常意外的发现, 原来我的yahoo电邮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
根本不能寄出附word.doc的电邮!

收件人收到我的email是没有word.doc的
我不知道这功能障碍已经多久了, 一时间我不能接受
我用yahoo的帐号已经很久了, 所有正式的邮件往来都靠yahoo
这时突然想到一件事, 让我有点晴天霹雳
我寄出的这么多求职申请都石沉大海
该不会是因为收件人根本没收到附上的resume.doc?!

不会吧....想一想的确有这个可能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应该气自己还是气yahoo
[摇头].......算了, 以后要警惕一点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也许发生这样的事有它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