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May 28, 2007

4 8 15 16 23 42

我最喜欢的剧集Lost Season 3 最近播完了。

故事依旧是那么地神秘,还有太多太多让观众百思不解的疑问。
The Others 到底是好是坏?Naomi 是谁?
Penelope 在以什么方式寻找Desmond?
Jacob 是何方神圣?Mikhail 的命怎么那么硬?
那座岛到底有着什么神秘的力量?

还有太多太多问题需要解答,可是我还要等,
要等到明年2月才看得到Lost Season 4
我希望编剧们可以给所有的谜一个合理的解释
还有将近9个月的时间才看得到,这么漫长的日子我要怎么过

Lost 的剧情实在太吸引人了,或者应该说太吊观众口味了
逼得大家非得追看下一集不可。
对Lost 的沉迷让我有时恨不得可以身历其境
和他们一起体验岛上发生的种种

曾几何时,我也想放逐到一个无人的小岛
远离尘嚣,忘却烦恼
所有名和利在那里一文不值
每天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与海浪
我只需要一间简单的小木屋,一张床
然后无限量的食物供应

说好要远离尘嚣的,但还是逃不开人的基本需要
可是一个人的生活会很孤寂的,还是815航班的幸存者好一点
有那么多人陪伴,一起在岛上历险
只不过那里危机四伏,随时可能遇害
唉,还是回到现实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