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蚍蜉之计

那天报名参加一个什么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的比赛
我参加的主题类别为生命记录部落格, 也是最多人报名的项目
总共1187人

要和那么多人一较高下, 突围而出有多难可想而知
抱着一点点希望, 期盼着能奇迹般地入围, 甚至得奖
评选的准则如何我不太清楚
是看内容有多精彩, 文笔有多流畅, 句子有多优美
还是比较受欢迎的程度?

我知道自己写的东西可能没有什么内涵, 没有深度
也应该不会有人被感动
至于受欢迎......来这里作客的除了相识的朋友外
可能就小猫两三只吧
浏览量没办法跟其他很红的博客比
人家一天的访客人次我可能需要一个月来累积

得奖? 还是继续做我的白日梦吧

初审入围名单昨天公布了, 生命记录共有135人入围
听说马来西亚只有8人入围, 就不晓得有几个在那135人当中
落选了, 没有失望, 早已心里有数
以后还要参加类似的比赛吗? 也许, 可能,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