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梦话


一阵喧哗,他愤然说如果他做得到的我也做得到,那他就不会来找你。
你答应了,于是他下了车,而我毫无心理准备地替代了他。
沉默片刻,你开始说着你的家乡在哪,我一时对不上。

你忽然逗趣地将身子倾向我,我也不顾安危地把你的头揽到我的腰间。
玩完,我们在路上继续着不知名的游戏。
没多久,我的膝盖支持不住开始疼痛,游戏结束。

飞来的篮球和橄榄球把你的目光吸引住,另一个对手出现。
害怕被冷落,我于是尽量融入。
摸索了半天,发现原来我还搞不清楚什么叫momentum。
不断地往上抛,不断地往下掉,我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总算掌握了一点窍门,却还是对自己失望。

我还没准备要和你分开,宣礼声这时却把我们拆散。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