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TMDSCY

那些死苍蝇在我吃饭的时候在周围飞来飞去
烦死人了, 想要安心吃个饭也难
它们飞得太快了, 想要把它们打下不太容易
不过我蛮喜欢打苍蝇的, 可以把飞得越快的苍蝇打下来很有成就感

为什么有那么多苍蝇? 是不是我的饭菜太香了
还是我家脏.........
只有我家有那么多苍蝇吗, 应该不算太多啦
同时最多会出现三四只

有时明明知道自己打到了, 可是却找不到它们的尸首
不知道掉在哪一个角落
有时太用力了, 只找到它们的上半身
希望下半身没有掉在我的碗里
有时力道和角度刚刚好, 苍蝇被卡在苍蝇拍的缝隙里
一时间还以为尸首不见了

以前我很喜欢把打到的苍蝇放在壁虎常出没的地方
让壁虎吃了它们, 壁虎可喜欢苍蝇呢
现在没有这么做了, 因为很难等到壁虎出现
所以我会把苍蝇碾个稀巴烂, 又或把它们扔进火炉
深怕苟延残喘的它们有死而复生的可能

不要说我残忍, 苍蝇是可恶, 不是动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