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终于轮到我中奖了(上)

之前还在感叹这么多人都中奖了,怎么都没有我的份。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总算等到了。

圣诞节下午,接到一通未显示号码的来电,以为是找我去面试的电话,
谁知道是什么远东家电公司打来的,说要做市场调查。
于是就问了我一些问题,问我购买电器时注重什么等等。
最后还很坚持地要求我报上大名,我就说我叫刘明达,今年29岁。
然后他就说明天他们的公司会在吉隆坡独立广场举办抽奖活动,
提醒我到时一定要出席。
还告诉我我的抽奖编号是K50636。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下午五点钟我接到他们的电话。
第一次打来的是个女的,这回是个男的。
我不清楚他是从哪里打来的,背景很吵。
听他的口音应该是本地人,那个女的也一样。
以下是我们大略的对话记录。

“喂,请问是刘明达先生吗?我这里是远东家电抽奖活动现场,
恭喜你的抽奖编号K50636被我们抽中了,可是怎么你没来?”
“我有来啊,我就在现场,怎么我都没有看到什么抽奖活动?”
“刘先生你确定吗?我们这里是吉隆坡独立广场,你现在可以过来吗?”
“我已经来啦,我就在现场,你们在哪里啊?”
“刘先生你不要跟我们开玩笑了,如果你有来怎么我们会找不到你?”
“我真的在现场,你在哪里啊?”
“我们在独立广场的旗杆下,你现在可以过来吗?你人在KL吗?”
“我在KL,我现在没空。”
“那你方便过来吗,如果你不来领奖的话我们就会把奖金保留。”

“我赢的是什么奖?是二奖吗?”
“这我不清楚,你可以现在过来吗?”
“我在工作啊,我走不开,你们公司在哪里,不然我到你们公司去。”
“你是指我们在KL的地址?”
“对。”
“你可以赶来独立广场吗?你不要怀疑我。”
“我没有怀疑你啊,我只是想知道你们的地址。”
“我们在KLCC 25楼。”
“真的吗?好巧,我就在26楼上班,你们公司就在楼下对不对?”
“不过我们现在在独立广场办活动,如果你真的不能过来那我们先帮你保留你的奖金好了,明天我的同事会再跟你联系。”
“那你就先帮我保留吧,明天记得打电话给我。”

待续。。。。

3 comments:

A Humument 人类印记 said...

远东家电,我也接到同样的电话,说我中了三奖,不过地点是在one utama,我怀疑是老千,因为他说要给4k手续费才能领奖品。这位网友请你联络我,我们确认一下,如果是老千,也好让其他人知道!
012-3313931 sean

cejan said...

还需要怀疑吗?
除了老千还会是什么?
不过我想他们已经觉得骗不到我了,所以到今天都没有再打来。
就不知道他们打给你几次了?

Anonymous said...

小白,你这招真管用啊!
不马上拆穿对方,反而和他狗扯。
真有你的!

如果每个人都这样跟他们开玩笑,
他们会不会更开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