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怀念

从槟岛回到柔佛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在目前这间公司工作也快一年。
非常怀念在槟城生活的日子,很怀念学校的一切。

怀念和我一起生活的室友们,怀念我住了两年的房子。
怀念我住在学校宿舍的第一年,怀念我就读的院系,怀念我去过的课堂。
怀念在那里读书的感觉,怀念在电脑室做课业、上网直到半夜电脑室关门。
怀念在大学各个角落穿梭,怀念食堂好吃与不好吃的食物。

怀念和同学们在一起,怀念独处的时刻。
怀念到校园乏人问津的角落探险,怀念坚持不到一个月的跑步。
怀念在公寓体验地震,怀念楼下真材实料的 DIN Burger。
怀念和室友玩牌打麻将,怀念看他们下载的港剧。

感谢槟城留给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感谢室友对我的关照和爱护,
感谢学校的栽培,感谢讲师的教导。
谢谢你们。我很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