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还有比这更倒霉的吗? - 有!


还有比这更倒霉的吗?有!甩不开的霉运继续纠缠着我,上帝为了让我没有好日子过可说是费尽心思,无所不用其极。让我忙了一圈才买到的E210 几天前无故失灵,完全不能开机。才用不到四个月的电话就这样莫名其妙故障,连启动都不行,真令我瞠目结舌。

趁周末到经销商那里询问,换来的答案是建议我直接到Samsung service centre,因为如果由他们代劳拿过去会比较慢。于是我便徒步到位于Landmark 的Samsung 客服中心,才发现服务至上的Samsung 周末是不开门的,原来他们的服务对象是周日不需要上班的人们和失业大军。

我还有什么选择?唯有拜托经销商代劳,那可能要拖上整个月,不然就趁屠妖节假期再走一趟,可能他们会开门,虽然我不敢抱太大希望。我大概是被它的外表骗了才会买下它,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来电铃声可以用mp3,可是闹钟却不行,非得用那愚蠢又难听至极的default 铃声。这是哪门子的设计,那些工程师干什么来着?

电话坏了,我的mp4 也来凑热闹。相隔不到三天mp4 也宣告不治,电池一直没办法充电,都不知道中了什么毒。如果机器故障会传染,so what's next? 我的相机?还是我刚买的LCD 宽屏屏幕?

I should have seen it coming. Good things don't happen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