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7个银行户口


莫名其妙又不知不觉地,我一共有7个银行户口,为什么会这么多?

BSN,我第一个银行户口,在十几年前开的。主要是我在学生时期时使用,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碰了。

RHB,当初开这个户口其实是没必要的。不过我加入的第二家公司是通过RHB 发薪,所以事实证明这是免不了的。

CIMB,Bumiputra Commerce 的前身。当年因为要申请PTPTN 而开的,同时也申请了提款卡,曾经是我使用率最高的户口。

Hong Leong,在槟城开的,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必要,是使用率最低的。

Bank Islam,我也不想的,是后来PTPTN 换了银行支付贷款,所以没的选择。当时我的matric card 同时也是提款卡,里头的款额已剩不多,我很久没有动过了。

Maybank,因为靠近我第一份工作的地点,存款和提款都很方便,而且Maybank 提款机很容易找,所以决定开一个户口。现在是我最常使用的户口。

第七个户口,EON Bank,是我刚加入的这间公司发薪的管道银行,一定要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