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我最喜欢的三个网站


No.1: Wikipedia,是我的浏览器主页的首页。一打开火狐就看到wikipedia,就好像即使新闻一样,每天的Today's featured article 可以让我马上学到新的知识。Wikipedia 是一本看不完的书,有太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发掘。


No.2: Google,我浏览器的主页之一。附属的Gmail 是我现在使用的email 帐户,每天检查信箱是例行公事。Google 搜索引擎是我唯一信赖的。我现在使用的中文输入工具正是谷歌拼音输入法。Google 万岁!


No.3: YouTube,最佳的娱乐频道。很多错过或看不到的节目都可以在YouTube 找到,比如康熙来了,火影忍者等。我喜欢在YouTube 追看纪录片Air Crash Investigation 和Seconds from Disaster。最近我很迷Madtv 的搞笑视频,请在YouTube 搜索Madtv,就有一大堆爆笑视频等你来看。

还有其他很有用的网站,也是我经常浏览的,包括JobStreet,还有我个人很推崇的VideoJug,和Wikimapia。当然少不了我每天必定报到的佳礼中文论坛

1 comment:

小雪 said...

我現在每天都會看的是Googl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