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我的MP4

有三样物品是我希望拥有的:数码相机、MP3、还有新手机。
几个月前买了数码相机后,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MP3。
和相机一样,我决定等到电脑展才买,希望可以买到价廉物美的MP3。
上个月的电脑展第一次在Persada 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也是第一次进去参观。
中心内部的设备和装潢都是一流的,希望不要这么快漏水就好。
场地比较大,不会像以往那么拥挤。

我想买的MP3最好有FM Radio、扩音器、录音功能。
容量在1 GB以上,价格自然是低一点比较好。
逛了几圈,最后让我看中了一部。
本来只想买MP3,可是却让我看中了一部MP4。
我想要的功能都一一具备,容量2 GB,又能播放视频。
价格马币139,觉得很便宜,所以我很快就决定买了。

MP4的其他功能如游戏、电子书和图片观看我不太在意。
最重要的还是音乐播放功能。
经过一番摸索后,我发现曲目只能Random(随机播放),不能Shuffle。
我非常介意这回事,因为不选Random 就只能照曲目的顺序播放。
Random 和Shuffle 不同的地方在于Shuffle 是不照顺序播放,
但每一首歌一定都会播过了才会重复。
而Random 虽然也是不照顺序播放,但没有确保每一首都播过就重复。

有一点遗憾加无奈,但也没有怪自己,毕竟这不是我购买时可以察觉的问题。
所以现在我只能照曲目的顺序播歌,没有了新意。


我不喜欢戴耳塞式的耳机,耳朵很痛,所以用自己的耳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