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October 13, 2008

看戏


这个九月/十月份,广受欢迎的几部美剧回归了,我又要开始下载美剧的日子。而且同时追看三部,好不过瘾。

Prison Break 已经迈入第四季,故事越扯越远了。当初的光芒已不在,现在只想给这出戏好好收场。Sara 死而复生没有太大感觉,反而开始喜欢Alex 和Gretchen 这两个角色。Wentworth Miller 好像有一点水肿,逃亡的日子也能变肥?拜托不要再有第五季,让一切在这里结束吧。

第三季的Ugly Betty 依然那么好笑,充满娱乐性,尤其是Amanda。同时被两个男人爱,是幸运还是不幸,Gio 和Henry 在这一季没有出现,未尝不是件好事,拖拖拉拉的三角恋观众会受不了。

虽然时间一下子跳了五年,第五季的Desperate Housewives 还是很有看头。Susan 和Mike 之间的drama 会不会太多了一点,为什么拖到现在他们还是没有好的下场。如果要拆散他们就给我干净利落一点,不要到最后他们又在一起,显。。比较期待Solis 一家会有什么发展。

还有最新的The Amazing Race 也开始了,还好电视有播。只可惜我的最爱Lost 要等到明年初才会上演,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讨论热门港剧像《家好月圆》之类的,其实也不是不好看,就是觉得拍来拍去都脱离不了港剧典型的一种框框。说直接一点,就是没有新意,没有突破,只是换了剧中角色的家族事业或角色的职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