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uesday, January 02, 2007

Living with idiots 第十二章 - 又是那个带把的

公寓旁就是一排双层店屋, 我们的单位正好向着店屋的背面.
从阳台往下看一览无遗, 楼上楼下一样精彩.
有在走廊上露宿的老婆婆, 有经常埋怨老板太刻薄的洗碗阿嫂.
有半夜三更翻找垃圾桶的男子, 还有...下面的这位.

话说某一个午夜, 我如往常一样靠在阳台发呆.
看着在走廊来往的行人.
这时, 突然觉得眼好像花了.
看到二楼走廊出现一个身影, 怎么好像穿很少.
再定眼一看, 不会吧, 竟然是个一丝不挂的男人!

我没看错吧, 竟然有个全裸的男子在二楼走廊来回走动
他...他..他也太大胆了吧, 虽然不是大白天, 但还有很多人还没睡
还有很多人会发现你的!

显然的, 他有曝露自己身体的癖好, 不是向他人展示, 而是享受裸露的自由
不过和其他变态不同的是, 他还不时留意有没有人发现他的存在
我稍微退后一步, 不知道接下来他会有怎样的举动
我马上告诉卡尔斯和卡西洛, 不过这时他已经走进楼梯间
想必他也觉得是时候结束表演了, 再出来时已经穿回衣服

卡尔斯和卡西洛没有亲眼见证, 有一点不太相信
我也不敢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 还被我看到!
故事并没有结束, 更加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几个月后, 又有那么一个午夜, 我在阳台收衣服
发现有一个男子在二楼走廊, 鬼鬼祟祟地, 不停观察四周
该不会是........ 我回到房间, 在没开灯的浴室透过狭窄的窗户查看
结果... 那男子走进楼梯间, 过了片刻他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
确定安全后他才走出来, 没错, 他是一丝不挂地走出来

很明显他在楼梯间宽衣, 我很肯定他就是上次的那个裸露狂
我笑到不行, 怎么还让我看到第二次
这回卡尔斯和卡西洛不会错过了, 我告诉了他们, 也证明上次的事件是真的
我们就在房间看他会耍什么把戏
这回他不只是来回走动, 还多了一些动作
请不要逼我说出来, 我只能告诉你他在self-defense

没多久, 表演结束了
透过这次事件, 我了解到我们的国家是精彩的, 是不沉闷的
庆幸人们有自己的秘密, 各自不可告人的喜好, 当然以不伤人为前提
活得太正常是很闷的一件事

奉劝那位仁兄, 不是不让你露, 只不过下次你还是选一个好一点的地点
要不然让人撞见了多难堪, 会吓坏小孩的
当然我可以理解, 在越危险的地方露才越刺激, 我想你应该爽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