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unday, December 31, 2006

I won?

November 2006 - House of Decadence

真的吗? 我真的赢了?
如果是真的, 我要感谢投我一票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继续堕落的!

因为最近大家都在关心水灾的关系, 我几乎忘了南亚大海啸已经满两周年了
这场水灾的破坏程度超出我想像, 我家只不过淹了四分之一天
原来好多地方水都还没退, 整个城镇变成水乡
可媲美美国新奥尔良遇上Katrina的情景

耶诞节来临象征一年就快结束
其实耶诞节对我没有什么特别意义, 只是另一个假期
今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 一年又过去了
人又老了, 我也老了
明年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