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凌晨三点电话响起时。。。。

几天前, 大约凌晨三点钟, 电话突然响起
把我从熟睡中叫醒, 还以为是电话闹钟作响, 天亮了
迷迷糊糊中才发现原来时间不过凌晨三点, 不是闹钟响, 而是有人来电

不会吧, 怎么可能? 谁会在这个时辰打电话?
那是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明显不是本地的
一共有10码, #6567488xxx
我按了接听键, 电话那端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
hallo.....hallo.....
语气有点不耐烦, 我没有作声, 很快就挂了电话

没多久, 又来电了, 是同一个号码
我又按了接听键, 可是没有将电话靠近耳朵
但还是忍不住了, 把电话靠近耳朵, 对方没有说话
我只隐约听到一些杂音, 觉得好可怕哦~~~
又把电话挂了

还来不及合上眼, 电话又响了, 真是TMD
又是同样的hallo...hallo...
对方真是不轻易放弃, 我一声不吭她都不会挂线, 都是我先挂的
当时我觉得莫名害怕, 凌晨时分一个不知名人士来电
又不知道是哪里打来的, 真担心会听到不该听到的

只好将电话关了, 虽然有一点担心明天会醒不来
但总好过被那来电干扰
事实上我已经被干扰了, 没办法入睡, 一直在想到底是谁
到底是从哪里打来的, 为什么都不知道自己拨错号?

隔天, 我打开电话, 收到简讯通知我昨天有两个未接听来电
那个XX在我关了电话后又打了两次, 真是莫名其妙
后来告诉同事事情经过, 以为他们会当灵异事件来看
谁知道他告诉我那是新加坡打来的电话, 首两码是65

原来如此, 我还真的以为是从另一个空间打来的
因为当天早上我还翻查电话簿想查哪个区域的代码是65
结果找不着, 所以想入非非

打错电话不稀奇, 收到不知名来电也不稀奇
总觉得我这方面的经验好像特别多
而且有些不是打错一次, 隔一段日子又再打来, 一错再错
真的只是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