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你给我去死!

星期三晚上九点多, 突然听见附近有人叫喊
我从后门查看, 听到有人说什么curi kereta
难道又有人的车被抢了?

我说又有, 因为不久前住我后面排的某户人家的车被抢
抢车匪通常趁车主刚下车, 没什么防备时马上将车驾走
这回情况雷同, 听说是一商家老板娘的车被抢了
好惨, 好愤怒

这些抢钱抢车的败类, 无恶不作, 罔顾人命
为了得逞才不管你的死活
天没眼, 他们总是运气太好, 没有失手
警察也总是拿他们没办法

我希望你们有失手的一天, 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希望你们被愤怒的群众打到不成人形, 最好顺便往私处狠狠揣一脚
从此失去性能力, 往后的日子都活在自卑与羞耻中, 生不如死

不过我还是比较想你们死, 快点去死, 给我马上立刻on the spot去死
你们不死就是人民死, 不要再遗害人间了
帮个忙, 快点去死好吗?

居住在这个国家, 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我也变得有点紧张, 疑神疑鬼, 杯弓蛇影, 草木皆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