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分裂

由于我的脸太多肉的关系,吃东西的时候经常不小心咬到嘴唇周边的肉。
不是我吃得太快太急,而是我的脸真的很肥。

嘴唇肉一咬下去,先是一阵痛,然后舌头马上尝到鲜血的味道。
这时我很清楚接下来几天伤口就会开始溃烂,并且会痛到让人折磨。
刷牙时会痛,所以动作要慢一点,避开溃烂的部位。
吃东西也痛,只好用另一边的牙齿咀嚼食物。
可是多多少少还是免不了会刺激到伤口。

那种痛我真的不敢领教,可以用痛彻心扉来形容。
只不过一个几厘米的小伤口却可以把一个人搞到饭也吃不下。
而且不知道怎么搞的,经常一个伤口还未复原另一处又开始溃烂了。
当然不是每次都是我自己咬伤的,反正就是莫名其妙地烂了。
可能新伤口爱凑热闹,喜欢让我连续好几天被折腾。

现在我正被一个溃烂处折磨着。
是自己咬伤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