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冷战

办公室的冷气实在太强,穿上一件外套还是感觉冷。
曝露在外的双手都冷到透红,我唯有不时将双手压在大腿下取暖。
又或者手握装满热水的水瓶传送热能。

我有想过戴手套,不过好像太夸张了,而且这样也很难操作滑鼠吧。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上厕所,洗完手后在烘手机下烘手是我最享受的过程。
其实就连厕所也是寒风习习,扭开水龙头流出来的也是冷水。

冷气是提供给整栋大楼的,我们不能关闭或调节。
只可以加强御寒措施,穿厚一点的外套,喝热饮。
每天都吹着这么让人受不了的冷气,好像特别容易头痛。
幸好我敏感的鼻子对这天寒地冻没有多大反应。

我觉得我似乎已经把冷气带回家了,现在我几乎每天都要洗热水澡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