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Friday, April 13, 2007

Ruby, Ruby, Ruby, Ruby

已经很久没有收听电台节目了,即使有也很少听英文歌。
可是因为公司的收音机是新加坡电台Power 98 的忠实支持者,
导致我越来越喜欢听了。

Power 98 除了播流行乐,也经常播放怀旧歌曲。
所以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以为是七八十年代的歌。
因为曲风实在太特殊了,加上副歌部分的那段 "ahaa..........."
让我很难联想到这是流行乐。

可是后来当我听到电台为该专辑打广告时,
那句“CDs out now” 才让我明白这是二十一世纪新鲜出炉的作品。
刚开始听这首歌觉得不怎么喜欢,可是听久了就觉得很有味道。
而且越来越喜欢,并疯狂地爱上这首歌。

问题来了,我不知道歌名,不知道专辑名称,也不知道是哪个团体唱的。
每次电台介绍的时候,我又没听清楚,真是急死我了。
只知道副歌那句最响亮的 "Ruby, Ruby, Ruby, Ruby"
歌名会不会就是 Ruby ?

这名字太普通了,我在网上还是搜寻不到资料。
几经波折,最后终于在某唱片行的网站找到这张专辑。
歌名的确是 Ruby,是英国乐团Kaiser Chiefs 刚发行的第二张专辑
[Yours Truly, Angry Mob] 里的第一主打。

Kaiser Chiefs 由五人组成,200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
听说这乐团现在在英国很红,尤其这首Ruby 更让他们的专辑称霸排行榜。



Let it never be said, the romance is dead
Cause there's so little else occupying my head
There is nothing I need except the function to breathe
But I'm not really fussed, doesn't matter to me

*Ruby, Ruby, Ruby, Ruby
Ahaa ahaa aaaaa
Do ya, do ya, do ya, do ya
Ahaa-ahaa aaaaa
Know what ya doing, doing to me?
Ahaa ahaa aaaaa
Ruby, Ruby, Ruby, Ruby
Ahaa ahaa aaaaa

Due to lack of interest tomorrow is cancelled
Let the clocks be reset and the pendulums held
Cause there's nothing at all except the space in between
Finding out what you're called and repeating your name

*

Could it be, could it be that you're joking with me
And you don't really see you with me
Could it be, could it be that you're joking with me
And you don't really see you with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