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April 02, 2007

被困

面试当天,我来到了该办公楼,乘搭电梯到了我要去的那一层
时间还早,忘了是什么原因我走进了楼梯间
正当我准备出来时发现门打不开!
我想可能是刚好这门坏了,没关系,我到下一层开门就行了
可是下一层的门也一样打不开!

我这才明白原来楼梯间的门只能从外面打开,不能从里面开门!
这可惨了,我被吓坏了。来面试竟然被困在楼梯间,这可怎么好?
应该爬到底层求救吗?二十几层咧。
还是打电话给管理处?我又不知道号码。报警?太搞笑了。
还有不到十分钟就要面试了,怎么办??

天无绝人之路,楼梯间的门有一小格玻璃,还是可以和外界联系的
而且对面就是厕所,只要等有人从厕所里出来,我就有救了
没多久,我就看到一马来女子走出来,我马上拍打玻璃引起她注意
她发现我了!谢天谢地,我终于出来了。。感动

马上收拾心情准备面试,还好没迟到
刚才的遭遇实在太搞笑了,大概是上天为了让我放松心情想出来的妙招吧,实在好险

面试的问卷除了让我填写我的技能,还有IQ题,英文笔试
我的第一个面试就如此艰难。。
IQ题真的不容易,我只懂一半,开始在想这工作真的需要我有很高的智商吗?

之后就是访问了,而且是三对一
真怕自己招架不住,只记得要微笑,要直视他们的眼睛
问题不算太尖酸,但我知道自己可以表现得再好一点
我只能说自己低估了这公司的办事态度,因为他们真的很严谨
如果准备不足的话很容易露出破绽

面试结束,他们让我回家等电话,成不成功都会通知我
不是会不会被录取,而是能不能参加第二回面试
那就等他们的电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