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盲目

当所有人在讨厌你的时候,我却喜欢着你。
当大家都在避开你的时候,我依然喜欢你。
听着人们在数落你,我不为所动,执迷地喜欢你。
你是不受欢迎人物,我还是喜欢你。

我已经分不清楚,这是同情还是仰慕。
也许我只是不忍心看到你被孤立。
也许这种感觉只是短暂又飘渺的。
也许我是被迷惑了。

当泡影破灭以后,可能我将清醒。
费解着当初喜欢你的原因。
但是我不管,我只想享受现在的这种感觉。

没有理由,不需要结果。

执迷在错觉里,浮浮沉沉。
我不想寻找出口,因为喜欢你 --
是一种享受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世人皆醉我独醒,果然有自我风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