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uesday, April 17, 2007

到底该不该上?

昨天你又不听话了,
正准备上班之际,就被你急召到厕所解放。
我在犹豫着,到底该不该上。
上的话,就没时间平躺让你回去。
不上,我想我又没办法忍多久,若到了公司再上,
上完后又不能躺下,注定发生流血事件。

不行了,迫在眉梢,我一定要上。
看来唯有迟到一个钟了。

谁知道一小时后你第二次敲响警钟,硬是把我推向厕所。
原本只是迟到一小时的,现在变成拿半天假。
而且还是unpaid 的。

我知道你不可能总是循规蹈矩的,偶尔也会有放肆的时候。
你不可能有办法做到只在晚上释放,有时也需要在白天解脱。
我不能阻止你,我不能预防,不能抗议,唯有逆来顺受。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你好啊!我是第一次到访!
对于你的这个post啊,我很想写下我的留言,但是却又很难写下我的opinion,又不好意思写下我的“观后感”,所以就……唯有写成这个样子了。
我在此祝您:健康快乐、笑口常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