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April 07, 2007

‘回去!’

实在太恐怖了,那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重播。
你怎么能受得了,你怎么能恢复得那么快?
你的心情都不会受影响吗?

换成是我,一定被毁得支离破碎,一蹶不振。
整整一星期都站不起来。

我告诉我自己,绝对绝对不会让同样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要打起精神,要小心谨慎,要三思后行。
因为我没办法承受这样的打击。

可能你真的太强了,所以你可以很快复原。
希望你没事,希望你认真看待这次的事件。
希望你不会有下一次。

p/s: 第一次使用谷歌拼音输入法,挺好用的。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哇!谢谢你的推荐!我一定要试试看!Thanks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