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烦躁的解迷游戏, 快点来玩!

Brainstorm推出两个星期后, 我推出了第二个解迷游戏[FruStation]
整个游戏模式和第一个雷同, 一样有10关.
为了弥补上次的缺憾, 这回我加了计数器, 计算有几人试玩, 几人破关.
不过还是没有winner list..

第一题已经让很多人抓狂了, 认为我在耍大家.
其实我的答案是绝对合理的, 只要你看得仔细.
第二题和上回一样是广告题, 第四题我延续了传统, 最有难度.
不过我已经放了提示, 应该会有帮助.

其他题目主要是常识题, 很容易找到答案的.
第八题也和上回一样是地图题.

还有, 请不要拿我和 notpron 比较
我走的是简单路线, 不想霸占大家太多时间
我觉得FruStation 比 Brainstorm精彩多了
希望第三个可以超越第二个

现在正准备着第三个解迷游戏, 相信可以在明年一月面市
到时还请各位多多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