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unday, December 03, 2006

简单的解码游戏, 你也来玩吧

一星期前, 由于受到某人刺激, 我制作了一个简单的解码游戏.
游戏共分10个关卡, 玩家必须在每个关卡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通关.
游戏程式是用PHP写的, 其实我不懂PHP, 也懒得去研究.
还好有热心的网友提供, 我稍做修改, 然后自己出题.

第一题相当欠扁, 但大多数人都能顺利通过.
最简单的我觉得是第二题, 不需要太多思考, 用眼睛看就可以了.
有人投诉第二题有广告嫌疑, 我必须承认这是事实, 可是真的是很容易嘛

很多人到了第四关就不能前进, 被卡死了
第四题是有一点难度, 但只要看清楚问题, 再做一点功课还是可以破关的
第五题表面上看来没什么线索, 其实所有重要线索都在图片中
第九第十是创意题, 要发挥想象力才能找到答案

我没有正式统计有几人玩过, 几人破关, 有一点遗憾
我想做一个winner list, 但碍于我懂得的PHP知识有限
所以没法实现
总的来说, 我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目前正筹备着第二个
相信很快就能推出了, 好兴奋

你也来试玩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as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