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April 12, 2008

除疮记 - Day 2>Day 5


医师给的药是橙色的,味道不会太难闻,有一点像是颜料油漆之类的。
当然我的痔疮不会自动露出来,我当天大便后就没有将它推进去,然后敷药用棉花将它包住,再用胶纸把棉花固定好。

从那时开始,痔疮就全天露在体外,我一天大概换三次药。
由于痔疮一直露在体外的极度不适,我没办法好好的坐下。
一坐下由于压力和挤压会造成疼痛,所以我几乎一直是躺着或站着,行动也非常不便,躺下或起身都变得很困难,我尽可能减少运用臀部的肌肉。
睡觉也不怎么舒服,因为我只能侧躺或趴着睡,不能仰卧,而且每换一个姿势都要费一番力气。

每天依旧到医师那里一次,给他检查及换药。
老实说他包的不好,纵横交错地黏上胶纸,但很容易就松脱,我比较喜欢自己包。
不过还是每天报到,付了这么多钱总要让他做点事才舒服。

我估计那类似颜料的药的作用是封锁痔疮的氧气供应,让它逐渐硬化干死。
因为几天过去以后我发现橙色药已经接近贴着痔疮,痔疮也变硬了。
第四天我又大便了,而且见血了。已经很多个月没流血,今天再一次见血,不怎么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