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unday, April 13, 2008

Backstreet Boys

原来我一直喜欢Backstreet Boys 的歌,他们是实力相当的歌唱组合。
我想我喜欢他们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的歌不会像美国一些歌手歌词写得低俗又充满性暗示。
以下是其中三首我很喜欢的。

Shape of my heart (2000)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1999)
最爱这首。。。


I want it that way (1999)

1 comment:

lock said...

backstreet boys, 讓我想起當年他們的好多首hit songs!

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