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April 03, 2008

胡子


当了二十几年男人,直到一个月前我才第一次买剃刀,第一次用剃刀剃胡子。
之前我都在用剪刀,觉得剪刀很好用。
不是买不起剃刀,就是很喜欢剪刀,觉得用剪的很有满足感。
可是老实说用剪的很累,有时候几乎要一根一根剪才行。
所以决定买剃刀,试试剃的感觉。
结果感觉很不错,真的很干净,又方便很多。
可能是想剃干净一点,有时还划破了皮。
不过我也没有完全放弃剪刀,因为我有剪鼻毛的习惯,鼻毛稍微长一点我就忍不住想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终于到达了“男人”的阶层了,
可以名正言顺使用剃刀。
可喜可贺啊!

lock said...

怎麼這麼遲才用剃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