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Correcting my life


辞职在家已经进入第七个星期,你可以认为我到现在都没找到新工作,依我的观点我是到现在还没有开始认真找工作。

在家的这段日子,我完成了很多我一直想做却抽不出时间或下不了决心做的事。当中包括除掉困扰了我两年的痔疮,我告诉自己绝不会把痔疮带进新公司,单是痔疮就耗了我将近三个星期的时间。我也趁这段时间好好整理睡房,那些囤积了数年的杂物及尘埃,是时候清理清理了。我还为自己买了一个真正的衣橱,并祈祷在未来几年里不要淹水,木制家具可是不谙水性的。现在房间已经一步一步接近我理想中的样子了,希望在今年内可以完成房间大改造。

虽然我没有工作,可是我不觉得自己闲着,我继续寻找生活中还有那些地方需要调整。我不怎么担心找不找得到新工作,我的心情还能调适。

已经好久没有和旧同学见面,大家都说我失踪了。我也忘了最后一次和大家聚在一起是什么时候的事,可能快三年吧。这个月初一个同学结婚,我没有参加,我很想去,但是很遗憾我的情绪很糟。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人群恐惧症,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感到不自在。加上当时我也正在面对那顽固痔疮的纠缠,更加没有心情参加那么喜庆的宴会。

这个借口会不会很牵强?可能我就是喜欢玩自闭玩失踪,却编了一大堆理由不和朋友们见面。其实我很想念大家,也想快点和大家reconnect。我一定会和大家再相聚,给我一点时间,待我把眼前的问题一一解决,就是我重见天日之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