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March 29, 2007

没事不要大便

没事不要大便,本来收在里面好好的,
一旦大便,你就探出头来,说什么都不肯回去,
一定要我躺下,你才愿意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回去。

我绝不能坐下,因为那会给你带来压力,然后溢血。
我也没办法正常行走,因为你让我的双腿很不舒服。
我如果站着,虽然不会疼痛,也没有流血,可是你绝对不会回去,
你可以和我僵持一整天,顽固得可以

对于你的冥顽不灵,我无计可施,只能任由你放肆。
我没有选择,我必须躺下,而且至少躺下一句钟。
如果时间可以缩短一些,我也许还能忍耐,可是时间实在太久了,
我真的没那么多闲功夫和你磨蹭,我还要工作,
我还要吃饭,我还要洗澡。

日防夜防,每天提心吊胆,担心你会在不恰当的时刻发生,
让我没足够的时间躺下,等你回去。
可是我不能控制,不能决定何时大便,
只能尽量在晚间让自己排便,以减低早上需要排便的机率。
世事难料,何况是大便,它说来就来,我也没办法。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让步,一是加快回去的时间,二是变小
我不愿和你硬对抗,我们还是可以和平共处的
谁要和你和平共处?你快点去死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是痣先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