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March 05, 2007

我的血都捐给马桶了

还记得一年多前,我看见鲜红的血一滴一滴地往下流,
简直吓坏我了。

让一直怀疑自己有病的我深信自己得了癌症,肠癌胃癌之类的。
(家族里已有人中招)去看医生,医生也只是听了我说几句就断定那是HMR。
没错,的确是HMR。尽管到今天我还是觉得有可能是有关肠胃的病。

故事就从滴血开始,那血就一点一点地滴在马桶里,看得我心都冷了。
虽然血只滴了几回,但还是让我胆战心惊,每回如厕都很紧张,
不知道又要流失多少鲜血。

后来流血的现象停止了好多个月,当然这不等于HMR已经好了。
但至少我心里舒服些。

直到几个星期前,因一次突发事故,血再一次滴了下来。
而且滴血量明显超出之前,我的心都麻了。
鲜血一滴滴的快速滴下,害得我不敢太用力,不知道容量有没有50cc。

就这样滴了两天,我的心情再度紧张起来,我的生活严重被影响。
每天都在为如厕这回事而烦。

我不敢奢望你消失,只要你变小,变小,变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can I know what is HMR?

Anonymous said...

是痔疮吗?哈哈,我也是有呢!有时真得很痛。。

cejan said...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