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January 11, 2010

Cejan

Cejan 这个名字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应该有四五年了。是怎么想到,灵感从何而来,我已经不记得。因为是自己创造的,所以这名字是独一无二,这世上绝对不会有第二个叫Cejan 的人,如果有那大概是抄袭。如果将来这名字被广泛使用,我会很骄傲,但是出处一定要提到我是始作俑者。

Cejan 这个字没有任何意义,而西班牙文里cejan 是舍弃(用作第三人称)的意思,当然这纯属巧合。用谷歌搜索,会发现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叫Stafford 的小镇有一间Cejan Auto Body Repair,应该是经营汽车维修的吧。真好奇他们为什么要用Cejan 作店名,这个字对他们有什么特别意义?他们又怎么念Cejan 这字?跟我的念法是否一样?有一股冲动想写信给他们问个究竟。

最近我又发现,在巴西有一个Beauty Studio 叫Cejan-Studio de beleza。这又是怎么回事?一切只是巧合?

Cejan 已经不只是我在网络的身份代号,我喜欢这名字,我喜欢它的每一个字母,以至于我把它带进我的现实生活中。我知道你没有听过,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念,我就是喜欢这份与众不同。

2 comments:

TI said...

那到底怎么念?
see-jane?这样念吗?

cejan said...

应该是see-j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