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好歌不停[16] Crush by David Archuleta

我从来都不看American Idol,但是我必须承认,AI“出厂”的歌手真的很有水准。像当初我喜欢Daughtry,后来才知道他参加过AI。而这位年仅18的David Archuleta,是第七季AI 的亚军。我在上下班短短的车程中听过几次,不知道是谁唱的,也听不清楚歌词,但却印象深刻。最记得副歌有一段 yay...yay...yay...yay.yay.yay,除此之外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声音感觉上是白人,很奇怪,我们是不是可以从一个人的声音判断他是什么种族?

没听到一句歌词,不知道谁唱的,却要搜索出来,简直不可能。但最后我凭away..ay 还是找到了,觉得自己好天才,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