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重逢

闭关修炼了好一阵子,昨天初三有机会和旧同学叙旧。有些是两年没见,有些已经有六年没见了。原来他们还惦记着我,关心我的动态,有心了,谢谢大家。虽然我一直否认自己在玩失踪,但摆在眼前的事实又好像真的是这么一回事。我怎么有办法可以封闭那么久,都不会想要和大家聚会,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

没有朋友的人生是很空洞的,这两年我有同事相伴,所以还不至于完全没有交际。可能因为这样,我忽略了曾经共同学习的伙伴们,当然大家各奔东西打拼着各自的事业也是一个原因。我以为自己并没有那么想念大家,即使这么多年不见也没什么差别,可是昨天的相聚很叫我感激,我很高兴自己参加了。可能久久一次的团圆才会值得珍惜与感激。我们都长大了,以前的时光很让人怀念,很庆幸我没有弄丢这份友情。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s, and yes, I do miss you al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年初三也在离你很近的地方啊。。
为什么没有人找我的 :(

我也很想见见从前的朋友。。
我们也很久没见了吧,
有没有想念我?

cejan said...

可能没有人知道你近在咫尺吧
我想念的当然包括你,我们还是会有机会见面的
因为那次的聚会,我才知道我们的好朋友已经结婚了,让我非常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