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怎么处理旧参考书?


我房里还有一箱SPM 时期的参考书,正苦恼着该如何处置。我不想把它们当旧书报拿去再循环,这些书还很有用的,而且保存得很好。只是全是马来文书,现在数理科都该为英文教学,捐出去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而且我的书也有将近十年那么久,真不敢相信原来我离开SPM 那么远了。就算能捐,又要通过什么管道?

现有的旧书再生活动都拒参考书于门外,只收集文学类小说。真是岂有此理,难道旧课本旧参考书都是垃圾吗?

你也有旧参考书吗?都怎么处理?教教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