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要了我的命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每个星期六我百分之一百会伤风,周而复始。一整天不停地流鼻水和打喷嚏,还我星期六!
嘴唇又溃烂了,而且这次烂了好大一个洞。漱口痛,吃东西痛,喝水痛,还要痛多久才可以复原?
那该死的痔疮没有离开过我,我摆脱不了它。Nothing works. 是不是一定要动刀才可以将它连根拔起?

Everything goes wrong, how do I fix it?

2 comments:

14 said...

最近,真的很热咯。。。我应该还比你残咯。。 你还好啦

14 said...

最近,真的很热咯。。。我应该还比你残咯。。 你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