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离开是为了寻找更理想的栖息地


还没有介绍自己的新工作,我却已经辞职了。没想到我也会这么做,曾经告诉自己任何工作都要做长久一点,不要只待了两三个月就走人,让履历好看一些。我不想成为试用期未满就离开的一群,但事与愿违,有时候情况真的让人逼于无奈。

我想这是我从之前的工作经历领悟到的,如果发现工作环境与内容不符自己,就应该当机立断,避免越陷越深。于是,我做了这个决定。这份工作薪酬不错,比起之前的好太多,所以离开不是为了待遇的问题。总结这三个月的观察,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作业方式和工作内容。尽管有人说我不该因此而辞职,但我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我不担心找不到工作,我只在乎能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我需要一个确定的方向,安定下来,全情投入。我深信Donald Trump 说的,“如果你不热爱你的工作,你永远不可能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