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抵制月饼到底



去年我已经说了,我会杯葛月饼,今年不例外。月饼包装一年比一年夸张、恐怖。价格还是一样贵得不可思议。我想不通月饼为何要卖这么贵,如果你是行家,麻烦指点我迷津。是原料太贵,还是制作过程很复杂精细?

再次呼吁各位不要购买过度包装的月饼,过度的包装奢华又不环保,浪费金钱也浪费资源。过度包装、炒高价的月饼已经扭曲了庆中秋的意义,大家不要再盲目跟风,做不必要的花费。

很高兴找到和我有同样想法的人!

2 comments:

Khai Suan said...

我今年還沒吃到一口,純属不完全不會想吃。價錢也是因素。。。

wk said...

太贵了,一粒月饼的价钱居然可以买两餐杂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