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完全hang机手册

你越来越慢了,慢到不可理喻。
是年纪大了吗?你还很年轻。
是中了病毒吗?可惜我不懂得给你看病。
还是需要format一下?

我承认我不怎么了解你,不知道该如何安抚你。
你的容量和速度到今天我都没办法牢记。
你越来越没用了,反应那么慢。
经常翻白眼、不然就是愣住不动。

叫你做一点点东西你就动不动给我翻白眼,
不然就是那句Not Responding、页面载入出错。
给你气到吐血,吐到贫血。

对着你我不知道发了多少次脾气、比了多少凸、骂了多少句TMD。
你无动于衷,依然我行我素。
恨不得将你狠狠地甩在地上。

莫非这是你沉默的控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