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January 07, 2008

终于轮到我中奖了(下)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怎么你都没有打来?
你是不是把我忘了?那我的奖金怎么办?
我的奖金是不是没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着急?

一定是我回答得不小心,让你怀疑我在骗你。
真该死的,我为什么不能忍着点,好好地演完这场戏?
说什么在26 楼上班,难怪你们会起疑心。
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请再相信我一次,快打电话给我吧。
这次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演得逼真一点,我会装得糊涂一点。
我不会让你们觉得我在骗你们,我会让你们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真的不想我们之间的交易这么快了结。
这出戏还没有上演到高潮,怎么可以草草结束呢?

快打电话给我吧。
现在不算太迟,一切都还来得及补救。
拜托你了,我还没玩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