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Friday, January 04, 2008

辞职快乐

终于交上辞职信了,整个人轻松许多。
在这间公司服务了一年,有今天的结局是我当初想不到的。
仔细想想,有时真怀疑自己在过去一年里到底学到了什么。
我的职位不需要很高的学历,不只我自己,我的同事们都是‘over-qualified’的。
但我想这不是我辞职的主要原因。

是钱吗?可能有一点关联。我现在领的月薪不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数字。
加上工作时间不固定,有时甚至做到三更半夜。
我想我大概是累了,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所以需要换一个环境。
离职通知再扣除年假后,我要等到三月才能恢复自由身。
也因为这样,我很难先找到新工作再辞职。

有一点担心可能失业,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我可以顺利找到工作。
在家无所事事的日子是我无法忍受的。
一个月前就开始寄出无数的申请,到现在都没有回音。
希望是因为我不能立即上班,而不是我不够资格,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彻底失败。

总觉得找工作很难,我不是那些热门科系(工程、电脑科学、IT)毕业的。
随便到JobStreet 搜索,几乎每一份工都TMD地需要相关经验。
感觉自己机会渺茫,求职过程将困难重重。

但是最起码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
如果面试后不被录用,那至少我也死的瞑目。

4 comments:

said...

为了什么辞职?
工作难寻

老蔡辞职
挥去政治争议。

Anonymous said...

小白,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你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啊。

Anonymous said...

找工-辞职
要找了工再辞 还是辞职了才找?
总觉得后者有一定的风险
不过决定下了,就祝福你吧!
all the best~!

多路由光纤专线 said...

我也是才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