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hursday, June 21, 2007

我不是不要和你相认

那天在公车遇到超过十年不见的小学同学,我有九成把握肯定是他。
我记得他的名字,更难得的是,他还和我读同一间幼稚园。

我没有和他相认,当时车上很多人,他就站在我座位前面。
我知道他有看见我,就不肯定他有没有认出我。
除了变得比较高大外,他的样子没什么改变,很好辨认。
我又想想自己这十年来样子有什么改变,应该还是有迹可寻。
所以他看到我应该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吧。

我想过和他说话,只是车上人很多,而且我坐着他站着,不方便说话。
而且当时我在想着让我很不开心的事,所以还是算了。
如果他就坐在我旁边,我一定会问,"你是不是XXX?"
也许他误会我了,认为我冷漠,多年不见也不打招呼。
也许他也有着同样的顾虑,所以没有和我相认。

就是因为太多年不见了,反而觉得别扭,
万一他不记得我不是很难收场。。。

别着急,有缘自然会再见,只要时机恰到,我还是会和你相认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