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每个星期的这一天
你在这里出现 我也在这里出现
一天又一天 一直没改变

等了一星期的这天
我期盼你的出现 累积七天的想念
一件又一件 我努力遮掩

不知道你名字 给你取名叫做玄
不知道你几岁 想像你和我同年

我们离得不是很远 为何不能靠近一点
是我们在互相避免 还是命运不肯成全

你是一艘军舰 我是海岸线
等着你来搁浅
你在宇宙边缘 我在地平线
我要超越光年

*此贴于2006年6月23日首播

2 comments:

小鱼 said...

玄?璇?

cejan said...

非也非也,此玄非彼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