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Sunday, August 17, 2008

Past Revisited


中二那年,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位马来同学,叫塞夫。

虽然是邻座同学,我对他的态度却异常冷淡,一整个学年恐怕说不上十句话。当时的我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目中无人,不把他放在眼里,对他不理不睬。而他似乎也因此不敢和我说话,因为觉得我在嫌弃他。我知道自己的行为很可恶,也不能改变过去。比起卡卡西,我对塞夫的态度冷淡十倍。

他是一段我一直以为已经过去的历史,直到三个月前,我成了他的同事。加入新公司没多久,我注意到他的存在,虽属不同部门,但也偶有交集。对他,我怀有歉意,也没有主动和他相认。最后,我还是按捺不住和他说话,他很清楚记得我是谁,我们没有聊太多,过去的事也没有再提起。我只想告诉他我还认得他是谁,不想他误会我有假装不认识他的意思。

当然,现在做什么也弥补不了我过去的错误,也没必要勾起那一段尴尬的往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