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viewed with Mozilla Firefox-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我也不想这么皱

你可以说我的烫斗有问题,你可以说我的烫衣板不好,
你可以说我烫衣服的方式不对,你也可以说是我的衣服质料欠佳。
但是,你不可以说我没有烫,因为我有烫,我真的有烫。

我烫了很久,我烫了又烫,我不停地烫,可就是烫不平。
即使稍微平了一点,衣服又很快显现皱纹。
我穿上了衣服,只是轻轻压到一下,又开始皱了。
我靠着椅背,整个衣服背面就皱得天花乱坠。

我很懊恼,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他们建议我在衣服上面喷些水,我照做了,可是衣服还是很容易起皱。
他们建议我用蒸汽熨斗,可是我没有蒸汽熨斗。
他们说可能因为我衣服是纯棉制的,所以特别难烫平,我觉得有可能。

一定是质料的问题,一定是质料不够好,所以特别容易起皱。
我还是会继续烫,烫到我满意为止。

No comments: